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石家庄6大项目迎新进展 三大片区列入拆迁计划

2019-01-22 09:38:10 作者: 来源: 搜狐焦点石家庄官方
分享:

  近日,笔者整理了1月14日-1月20日石家庄市政府及行政区官方网站公开信息,对购房人所关注的项目证件办理情况、城建规划情况进行了归纳汇总。

  具体来看,涉及项目包括富力城、华普城、地润新城、花香城、天下锦程花苑、科苑广场

  石家庄6大房地产项目证件办理进展

  富力城14#住宅用地目前证件办理情况如何?

  高新区:该地块已办理土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华普城六区4号楼有新进展吗?

  长兴街道:经了解,开发商正在组卷准备申请办理施工证,已督促开发商抓紧办理。

  地润新城目前进展如何?

  建通街道:土地已招到,正在筹备资金,交纳土地出让金,大约2月底前完成。开始下一步规划手续。

  花香城目前进度如何?

  桃园镇:花香城项目3号、4号、5号楼复工市里已经批复,但是目前处于一级预警期间,不能施工。

  西三庄天下锦程花苑目前进展如何?

  西三庄街道办事处:项目高层现根据专项整治政策要求已办理完成控高范围内的工程规划许可手续,正在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另外控高手续也同时推进。办理施工许可后,加快施工,争取早日交房。

  科苑广场项目目前进展如何?

  东风街道:科苑项目规划已公示,正在征求意见中。如果规划审批通过后,2019年将施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售卖方向购房人交房。

  石家庄近期城建规划情况

  桥西区西岗头村目前进展如何?

  振头街道:经核实,已列入拆迁改造计划,现正对该村改造做研究,测算等前期准备工作,但尚无具体规划及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目前尚未明确启动时间。

  煤市路房管局宿舍新工里是否在整改范围内?

  住建局:经核实,该小区不在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该小区2014年已经进行过老旧小区改造。

  桥西东平小区目前进度如何?

  住建局:经核实,东平小区已列入征收计划。

  桥西区交易街2号房管所宿舍(永安街以北,自强路以南,南小街以东,站前街以西)什么时候整治?

  住建局:经核实,该小区在老旧小区改造范围,计划在2019年实施。

关键词:石家庄,项目证件办理,城建规划责任编辑:朱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