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 “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2019-01-22 09:38:11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房产石家庄站
分享:

  1月19日,石家庄市召开“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主要对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大棚房”清理整治高潮,确保2月20日前高标准完成清理整治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学勤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政治担当,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严格对标整治要求,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攻坚战。

  张学勤强调,各县(市)区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在辖区内开展新一轮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做到精准无误、无遗漏。要吃透政策,明确工作任务,了解工作动态,妥善做细、做好工作,分类施策,全力推进,确保完成任务。要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协调,全力保障攻坚,确保清理整治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此次清理整治为契机,突出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农地规范管理,建立起遏制农地非农化的长效机制。

关键词:石家庄,“大棚房”清理,全力推进责任编辑:朱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