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蔚来汽车一行到访河北省工信厅并座谈交流

2019-01-29 18: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蔚来汽车公共事务总监余晨一行到访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有关处室进行工作座谈,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段润保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需要创新,蔚来汽车的换电模式是一种路径尝试,对于推动纯电动汽车应用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蔚来汽车走高端电动汽车路线与为用户提供愉悦体验的理念也很值得研究借鉴。

  段润保副厅长着重介绍了河北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尤其在国家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背景下,河北省成为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汽车的重要试点示范区域、产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希望蔚来汽车能抓住机遇,立足企业未来发展研究在河北产业布局,双方能在产业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同志介绍了河北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向、路径和产业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开展产业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余晨介绍了蔚来汽车发展情况。蔚来汽车是“互联网造车”新势力的领军企业。2014年11月,蔚来汽车由李斌、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蔚来是立足全球的初创品牌,已在圣何塞、慕尼黑、伦敦、上海等13地设立了研发、设计、生产和商务机构。2018年9月12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在中国市场,蔚来目前已部署46个区域公司,2018年6月28日,蔚来开始正式向公众交付电动7座SUV蔚来ES8。

关键词:行业,产业,经济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