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邢台盛世博业一项目入选 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2019-01-29 14: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省“大智移云”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我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名单,邢台经济开发区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盛世博业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上榜,邢台市仅此一家。

  该公司是一家集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科技企业。盛世博业以“VR服务生活”为宗旨,聚集国内最优秀的VR专业技术团队和业务专家,通过虚拟现实(VR)及增强现实(AR)等相关技术,为教育、消防、旅游、安全、煤炭、职业培训等行业提供虚拟现实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

  该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和核心专利技术,2017年获得《博业虚拟现实消防演练系统V1.0》《博业三维场景仿真展示系统V1.0》等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二等奖和“2017年度虚拟现实科技创新与产业促进奖”优秀应用成果奖等奖项。

关键词:科技,产业,信息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