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高碑店节能门窗入展京津冀主题科技成就展

2019-01-14 16:04: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3日,据高碑店市委宣传部透露,由国家科技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协同创新、应对挑战--京津冀在行动”主题科技成就展于8月1日在北戴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该市奥润顺达窗业集团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重大专项”新技术、新产品--“超低能耗建筑用窗”、“零能耗被动式建筑用窗”、“PM2.5空气净化节能窗”三种代表我国节能门窗最高技术水平的产品,由科技部和河北省指定分别入展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支撑技术展区和河北省展区。这也是本次展览中代表我国建筑节能最新技术唯一入展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到8月15日,旨在集中展示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促进区域科技合作与交流,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和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

关键词:高碑店,科技,绿色建筑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