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朗世坤成产品研发及未来装配式建筑发展方向

2019-01-28 10:42: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1月9日,河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郁达飞主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兼土木与交通学院马国伟院长,以及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刘耀辉科长,廊坊市建设局副局长武威,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科长刘耀辉等一行人,到朗世坤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为朗世坤成产品研发及未来装配式建筑发展方向,与我公司总经理邵杰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冷弯薄壁型轻钢结构发展方向及攻克新农村建设普及难点方面给出重要指导意见,马校长与朗世坤成已经有过多次的理论探讨与合作研发意向,对于公司整体的发展情况表示赞许,并且对企业高层敢于加大投入研发力度,敢于攻破装配式建筑在乡镇普及的种种难点,给予极大的支持与好评!

郁达飞主任向总经理详细了解冷弯薄壁型轻钢材质优势

  此次研讨团队对车间7条智能化全自动生产线进行了实地考察及现场观摩,生产车间同事有条不紊的进行龙骨生产及打包、装箱操作,听到总经理介绍国外的4S地产项目,以及马上竣工的圣地亚哥小区项目,郁主任对企业在海外的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通过此次研讨会,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蒋义平,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宫海军,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付素娟,廊坊市建设局节能办主任王世全,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教授赵欣,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讲师孙子正等均针对企业现状及产品体系研发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相信在各位建筑界翘楚的指导与扶持下,朗世坤成一定会在未来做出更优异的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农村建设,技术,建设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