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唐山市3个一星级绿色建筑项目通过省级专家复核

2019-01-14 10:4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8日,一星级绿色建筑项目省级专家复核会议在唐山召开,省纪委驻住建厅监察专员周全义、建筑节能与科技处李志清副调研员、省墙材革新和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郁达飞主任、李宏甫书记、郑鉴同志和唐山市住建局侯民副调研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会议,本着为基层服务、减轻负担的思想,实行一星级绿色建筑市级评审省级复核的工作模式,采取一对一、一帮一模式开展。会上,侯民副调研员就唐山市绿色建筑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省专家组对唐山市常各庄平改楼工程14号地、唐山铂悦山2#地块二期和三期住宅项目、唐山市文化广场商务中心3个项目评审情况进行复核,并和唐山市绿建委员会专家进行一对一技术交流。本次交流对唐山市今后开展绿色建筑标识评审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指导和启发作用。经复核评审,以上3个项目均达到一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要求。

  周全义专员对唐山市绿色建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严格组织,严格要求,严把质量,严格监管,完善一星级绿色建筑评价工作,努力实现绿色建筑由单体向区域、由设计标识向运行标识、由政府引导向企业自愿自主发展的转变,从而不断提升唐山市绿色建筑发展的整体水平。

关键词: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专家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