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新泽西护栏首件预制成功

2018-04-22 10:36:00 作者:新泽西护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新泽西护栏首件预制成功。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昊 潘少霞)4月20日中建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太行山邯郸段第一总监办所辖一标段新泽西护栏首件预制成功。此片护栏为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项目首件新泽西护栏。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是河北省太行山区的重要旅游通道;是促进沿线各地市经济快速发现的必要交通保障;是连接河北省省会与冀中南经济区中邢台、邯郸两市的快速交通走廊;是省委、省政府的1号工程;是扶贫路、旅游路和政治路。

  新泽西护栏是一种广泛用于道路上的护栏,用于区隔车流、阻断通行。它的特殊在于“凸”字形的设计。这种形状可让车辆在冲撞护栏时,由第一个接触面为较为有弹性的轮胎,车辆能因此弹回原车道,减少翻越到对向车道、造成更大事故的机率。新泽西护栏集中预制中使用叉车配合钢管扁担起吊方法,有效地加强了工作效率。拼装模板时底面向上,且底面开口大有利于浇筑混凝土并且不易于气泡的产生。

模板检查。通讯员 供图

  本工程采用改进型单片式新泽西护栏,迎撞面下部为F型坡面,上部为改进的直面型防爬坎。护栏节与节之间连接方式采用传力杆方案,且上下传力杆预留孔位置偏差为0.8mm。

  第一总监办对此次新泽西护栏首件预制工作十分重视。总监理工程师刘玺章于新泽西护栏首件预制施工前到达现场,从施工准备、施工工艺、施工方法到施工场地规划及标准化施工做出工作指示。副总监理工程师李明阳强调了在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混凝土浇筑、养生、存放、运输、安装、报验程序等环节的安全质量控制要点。

  此次新泽西护栏首件预制的顺利完成,为太行山高速邯郸段附属工程打响第一炮;在工艺流程、质量安全、保障措施、现场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体现出技术开发公司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第一总监办全体员工坚守中国建筑“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满怀信心和激情到最需要的岗位履职尽责,坚持行动快、执行狠、定位准的作风。

李明阳现场指导。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新泽西护栏,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