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延崇项目开展“品质工程大讲堂”活动

2018-04-20 10:46:00 作者:刘建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延崇品质大讲堂。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建军)4月18日,中建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延崇ZD3驻地办组织开展了“品质工程大讲堂”活动启动仪式,驻地监理工程师刘树中在开班仪式上对活动想法、活动目的做了说明,并带头开讲第一课,主题为:绿色品质示范工程建设理念宣讲与解析。他结合延崇ZD3项目实际情况,从管理理念、质量控制、安全防范措施、进度控制、合同管理等多维度分析和阐述了如何打造绿色品质示范工程的方法,明确了监理工作方针,使得后续监理工作有的放失。

  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响应上级单位有关建设品质延崇的号召,是技术开发公司延崇项目推动延崇高速品质工程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活动旨在利用工作空闲时间开展监理人员大练兵,进一步提高监理人员业务素质,“大讲堂”设:路基、钢结构加工与安装、桥梁、测量、试验、合同、档案管理七个科目,每个专业监理工程师为讲师,全体监理人员为学员,大家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活动分两期进行:第一期2018年4月份至2018年6月份,第二期2018年9月份至11月份。 ZD3成立组织机构,负责方案编制、活动部署、阶段考核、效果反馈、成果应用等事宜,切实做好“大讲堂”工作,让好想法落地。

关键词:延崇项目,品质工程大讲堂,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