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中建路桥集团工会主席崔金升到延崇项目开展“四同四做”系列活动

2018-07-30 15:18:39 作者:刘建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建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验一线岗位,锤炼党性意识,宣传理论政策,推动基层创新发展,7月22日到7月26日,中建路桥工会主席崔金升到技术开发公司延崇项目开展“四同四做”大调研活动,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楚国义、技术开发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蔡兰海陪同调研。

  抵达延崇项目后,崔金升第一时间前往项目所辖施工现场,同职工一起开展路基高程测量、预制梁保护层检测工作,了解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控情况及项目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总结归纳工作亮点等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在施工现场,他叮嘱现场职工一定要注意防暑和自身安全;在职工宿舍,他详细察看职工生活环境,要求项目部做好“四提升”工作,夯实职工生活后勤保障;在座谈会上,他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求,对职工提出的意见,能够当场答复解决的当场答复解决,不能当场答复解决的立即安排有关部门限期办结。

  调研期间,崔金升列席了项目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同大家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剖析自身缺点,从别人的眼中看自己、正视问题、提高自己,他对大家敢于揭短亮丑,查根溯源的做法给予了好评。崔金升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围绕十九大主题,回顾党的历史,谈十九大学习感受,从防范金融风险到国家发展战略安排,结合路桥发展历史,深入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的党课采用叙述、聊天形式,令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

  此外,崔金升代表集团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关怀”,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和业余生活。调研期间,恰逢项目“三星评选”揭晓和开展集体生日活动,崔金升为获奖个人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工作更上一层楼。他还融入到职工集体生日现场,为项目第三季度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温馨的祝福,真正做到了与职工交心、为职工操心、让职工放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延崇项目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激发了员工的工作动力,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他们表示一定要在延崇线上干出一番成绩,为中建路桥发展和公司做强做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中建路桥,崔金升,延崇项目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