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召开劳动竞赛调研会

2018-04-20 15:16:00 作者:潘少霞 李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劳动竞赛展牌。通讯员供图

转体施工中。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潘少霞 李昊)4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太行山高速公路保通车大决战的工作指示,河北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菅新录、调研员魏武等一行,来太行山高速邯郸段检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劳动竞赛开展落实情况,技术开发公司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第一总监办积极配合。

  为保证劳动竞赛顺利开展,发动全体参建者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第一总监办成立以总监理工程师刘玺章为组长、副总监理工程师李明阳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监理人员及所辖标段掀起工程建设施工热潮,实现工程投资、形象进度、节点任务三大目标;并提出以思路为引领,以进度为目标,以质量为边线,以安全生产为红线,以亮点工程为中线,以廉政建设为底线的保障措施。

  调研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工程面貌,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重点查看K26+745南洺河特大桥,该桥主桥为2X67m现浇预应力转体T构,地层以第四系全新统冲洪积、上更新统坡洪积卵石为主,局部岩溶较发育,工程地质条件复杂,且上跨邯长铁路。施工中,总监办多次组织重点、难点问题讨论会,与施工单位携手共进,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调研组通过检查,对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劳动竞赛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该项目再接再厉,拓展竞赛内容,发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平台,把劳动竞赛的影响力扩大。

  河北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菅新录提出立足本职岗位,以积极主动、勇于开拓、务实创新的姿态投身于竞赛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所有参建者在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大干热潮中的主力军作用,在劳动竞赛的舞台上,掀起新的竞赛高潮。持续保持比、学、赶、帮、超的施工精神,外树形象,打造品牌亮点,传播文化,积极展示良好的项目形象。

  通过河北省交通运输工会的此次调研,技术开发公司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第一总监办总监理工程师刘玺章提出要坚持明确任务定职责、以人为本定队伍、周密安排定计划、细化目标定节点、精心组织定措施、明确职责定奖惩的工作原则,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实施标准化施工管理,切实增强劳动竞赛实际效果。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公路,劳动竞赛,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