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南洺河特大桥主墩桩基顺利浇筑完毕

2018-02-07 14:22:00 作者:刘益 李明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南洺河特大桥主墩桩基顺利浇筑完毕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南洺河特大桥主墩桩基顺利浇筑完毕。企业供图

  长城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刘益 李明阳)2月6日,太行山高速邯郸段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HDJL1总监办所辖二标段K26+745南洺河特大桥主墩桩基11-d浇筑完成,标志着南洺河特大桥主墩桩基全部浇筑完毕,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对确保邯郸段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起到了推动作用。

  K26+745南洺河特大桥位于武安市什里店村西北,地势起伏较大,两侧多为台阶田地,大桩号侧为基岩出露,全长1876.5米,共13联45跨,是太行山高速邯郸段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二标段负责施工南洺河特大桥的0-19号墩施工任务,其中上部结构第四联(9-11号墩)为2×67米预应力转体结T构,转体重量13000吨,上跨邯长铁路。

  为实现2018年底全线通车的任务目标,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HDJL1总监办联合筹建处在前期施工队伍进场晚、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帮助施工单位克服了沿线电力拆改、涉铁协调、图纸会审等种种困难,保证了施工质量,在2017年下半年掀起了大干高潮,尤其是南洺河特大桥,主墩桩基全部浇筑完成,圆满完成了年度进度计划。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南洺河特大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