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畅感想 继承先辈精神 续写新篇章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1 15:43:20 作者:范俊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范俊茹 )12月18日上午10时,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机关、各驻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

  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以后的奋斗目标,这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政治教育。

  在直播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兰海表示,“1978-2018”,四十年的发展历程绘就的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各行各业的伟大建设者做出的卓越贡献。

  蔡兰海要求公司全体人员,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作为监理公司的一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总体部署,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找准建设交通强国的新坐标;继承老一辈路桥人的精神,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无私奉献,为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勇当先锋、奋发有为、众志成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公司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做为河北省监理市场的龙头监理公司——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已经成立了十五年。十五年来,先后参与了省内外30多条高速公路的建设监理工作,已完成监理工程总投资超过200多亿元人民币,高速公路里程600公里以上,为河北省路网骨架形成和高速公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及建设单位授予的“优秀监理单位”、“优胜监理单位”荣誉称号10多项,获得河北省建筑工程“安济杯”奖1项。2014年度承赤项目、邢汾项目被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联合冠名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连续多年被评为信誉“AA”级企业。

关键词: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