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组织春季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2018-04-18 10:28:00 作者:苏佩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7日讯(通讯员苏佩康)为丰富员工生活,陶冶员工情操,提升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4月13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委要求,开展创新型工会活动,组织了以“信仰凝聚力量,团队铸就辉煌”为主题的春季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公司机关及项目部人员共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拓展训练 通讯员供图

拓展训练 通讯员供图

  上午7时,天空飘着沥沥小雨,但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参与的热情。在公司常务副总王俊华、党总支副书记蔡兰海的带领下,一行人乘车进入天桂山户外训练基地开启拓展活动。拓展训练是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的不断增值的训练过程,是专门配合现代团队建设需要而设计的一套户外体验式模拟训练。在拓展公司教练的指导下,首先第一项活动是“破冰起航”,将学员们分成两队进行竞赛。活动中,两队学员争先恐后,分毫不让。一队取得胜利高兴欢呼,另一队在祝贺的同时更会从自身查找原因,总结队伍的不足,努力在下一个项目上获得更好成绩。训练场上,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之后大家共同完成了呼吸的力量、达芬奇密码、山地定向越野等拓展项目,每位参与学员都是全情投入,互助互信,一起面对困难和挑战,分享成功和喜悦,增加了团结、加强了执行力、提升了精气神。

  2018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中建路桥集团工会委员会要求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集团公司“高效建造、有机融合、唯旗是夺”的总体目标,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发挥工会职能,做好基层保障,促进集团及各个子企业实现跨越提升。活动期间虽然小雨天气,全体学员没有退缩,没有放弃,毅然决然地进行了拓展训练,没有一名同志掉队,大家的热情高涨,步调统一,充分发扬了比学赶超的优良传统。战狼队勇猛向前,雄狮队敢于拼搏,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促进了团队建设,提高了执行力、凝聚力。此次拓展训练必定能对我公司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助力加油,希望参加训练的同志迅速将训练收获运用到生活中、工作中,多为成功想办法,唯旗是夺促发展,为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户外拓展训练,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