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最新消息

延崇高速河北段水稳碎石试验段开工

2018-08-29 15:07: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28日,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延崇高速河北段ZD3驻地办所辖的ZT8标水泥稳定碎石试验段正式开工。延崇高速公路筹建处、总监办领导亲临现场指导,ZD3驻地监理工程师,路面、试验、测量专业监理工程师进行了全称现场旁站。

  该水泥稳定碎石试验段为延崇高速公路全线首段,施工起讫桩号为K69+626-K69+976(右幅),全长350米,分三层施工,每层压实厚度为16cm。

  为确保该水泥稳定碎石试验段摊铺工作顺利完成,现场作业人员做好了充分的施工前准备工作。测量员放样标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边缘的松铺高程和设计高程;技术员调试水稳拌合设备及摊铺机熨平板宽度;拌合站根据设计和规范要求,进行集料和混合料含水量的大小调整,并抽检水泥剂量及集料级配。上午9时,在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完成后,运输车辆缓慢驶入施工现场,将水稳碎石倒入摊铺机料仓,摊铺机沿提前用白灰洒好的行走线缓慢、均匀摊铺。施工现场安排得当,作业有序,拉开了全线首段水稳基层摊铺的序幕。摊铺碾压结束后,驻地办对各项指标进行了抽检并记录,作为试验段技术总结的依据,水稳碎石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

  此次试验段施工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全线路面施工陆续开展,获得了筹建处、总监办领导的大力赞扬,为全线水稳碎石路面施工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与宝贵的施工经验。(边帅)

灰剂量检测。

驻地办试验室主任在拌合现场抽检水泥剂量、集料级配、含水量情况。

摊铺现场。

关键词:技术开发,延崇高速,河北段ZD3驻地办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