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路桥

2018-05-16 09:24:39 作者:苏沛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五四健步拉练活动。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沛康)为了提升职工的体能,培育机关文化,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5月4日国际青年节之际,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组织了机关青年职工开展健步拉练活动,机关青年员工及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整,机关一行人到达封龙山脚下,在山峦翠柏的映衬下,成为一道亮丽抢眼的风景。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随着发号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奋力向终点进发。途中,大家边走边欣赏美景,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拉练过程中,队员们相互鼓励,争先恐后,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技术开发公司职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步一步登上封龙山最高点----八仙堂。整个过程中,大家拍照留念,用照片纪念此次活动,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大家的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缓冲和休息,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凝聚力,还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富贵的精神财富,是不畏艰难、顽强斗争的精神,是追求进步的精神,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热情的体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关键词:河北路桥技术,五四精神,健步拉练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