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桥西区召开征收拆迁项目调度会

2018-05-15 08:56:09 作者: 来源: 大燕网
分享:

  5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戎华奎组织召开征收拆迁项目调度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高华出席会议,副区长崔子安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区征收办关于中华大街南延、汇明路综合管廊等12个公益和旧城改造项目,以及中央商务区、金世界、新客站东广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征迁推进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戎华奎指出:今年我区征迁任务重,工作量大,且汇明路综合管廊、中华大街南延等项目是国家和省、市重点督办项目,各部门各单位要勇于担当,善于攻坚,积极破解征迁工作中的难题,切实推动辖区项目征迁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戎华奎要求:区征收办、广指办等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切实起到牵头抓总的作用,针对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入研究,摸清实情,吃透政策,加强与部门和相关街道办事处的沟通对接,形成推动征迁工作的合力,涉及需要市级协调的事宜,要尽快拿出意见,上报上级部门研究,推动问题解决。

  区农办、国土分局、广指办、振头、新石、红旗、汇通、苑东、长兴、彭后、东华、南长、西里、中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桥西区,拆迁,项目,调度会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