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特色活动

清明时节草木芳菲 儿童绘画体验课彩绘春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默 韩建强 2017-04-07 08:4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认真听老师讲绘画技巧。长城网 韩建强 摄

孩子们在兴致勃勃地彩绘。长城网 韩建强 摄

  长城网4月5日讯(李默 韩建强)四月的春,气清景明,草木芳菲。4月3日下午,长城网邀请到10组家庭在石家庄新华书店儿童书城参加儿童绘画体验课活动。孩子们拿起画笔,跟着老师的脚步一起畅游绘画的神奇世界,彩绘春天。

儿童书城的老师跟孩子们讲解绘画知识。长城网 韩建强 摄

  儿童书城的老师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细心讲解,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听得认真,画得起劲,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在空白的画纸上肆意彩绘。清明时节,风筝飞满天,草木尽芳菲。绘画老师特意选取了一幅“放风筝的小男孩”施教。

老师手把手教孩子绘画。长城网 韩建强 摄

  “儿童绘画体验课活动,既发挥了孩子的创作能力,又可以锻炼了孩子感受美、表现美的能力”一位网友谈到带孩子参加活动的初衷,“这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跟孩子多一些相处和互动”。儿童绘画体验课既培养了亲子感情,又活跃孩子思维,激发孩子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乐趣。家长和孩子也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春日时光。

关键词:活动,亲子,网友,儿童绘画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