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北方进入“滨海度假时间” 远洋蔚蓝海岸举办“开海节”

2018-04-11 10:04:0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伴随着春季回暖与人流汇聚,北方滨海度假迎来了市场旺季。4月5日—7日,秦皇岛成为热门的度假目的地之一,当地最大的文旅项目远洋蔚蓝海岸趁势举办一场开海节,通过文化休闲+海滨度假的模式,创造了今年北戴河度假的首次人潮小高峰。

   丰富文娱形式吸引大批客流

  据了解,北戴河开海节因活动形式丰富、吃喝玩乐等娱乐配套全而吸引了不少北方客流,其中大部分是来自北京的全家庭客群。一位中年游客携孩子及老人在海滩上放风筝,孩子表示,这边的海景看着漂亮,玩着有趣,能缓解他在北京忙于紧张学业带来的压力。

  远洋蔚蓝海岸组织了丰富的文娱形式,让业主与游客的参与度满满。现场不仅进行了欢乐的开海祈福仪式,还设置了抢鲜集市,金枪鱼解剖秀,百人海草舞,日料DIY沙龙,手作咖啡等节目,让度假者品尝来自秦皇岛大海的美味,也享受蔚蓝海岸带来的美好生活。

  此外,这里聚集着秦皇岛40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度假者在这里感受传统文化所带有的独特魅力,领略匠人们的精心雕琢,品尝着传统名吃的舌尖享受,体验手工艺带来的美的享受,心在不经意间就得到艺术的熏陶。

   流淌“文化基因”开启海边阅读模式

  据了解,远洋蔚蓝海岸不仅关注度假者的娱乐需求,同时将心思花在打造立体书店与阅读场所上,为业主和游客输送精神营养。

  当天,度假者在海边放肆狂欢后来到猫空图书馆,享受带有书香气味的阳光带来的温暖,挑选一本喜欢的书,放松自己的身心,倾听灵魂发出的独特声音,在此找到精神归属。

  无论是白天的赏花赏海、品尝美食和逛创意文化市场,还是晚上的沙滩酒吧派对、夜跑活动,蔚蓝海岸首届开海节都在祭海的基础上丰富了业主的文化生活,也赋予了这个清明假期新的活力。

   全季节度假目的地融合度假与美好生活

  蔚蓝海岸位于渤海之滨洋河入海口,踞守北戴河新区龙头地位,坐拥北中国稀有的2.8公里绝美海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花悦洋房,既可享受大海与自然美景,又可体验邻里、家庭温暖的地方。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配套资源和景观资源更加优越,令生活更加舒适和惬意。范四合院的设计,保证私密的同时,开敞的院落有更多公共空间让邻里们相互熟识,相互交流,在这里,有大院或四合院居住经历的人,能感受到童年的那种温暖。

  两轴双园四庭六院二十景,让回家之路成为一场邻里之间的温暖之路。阳光庭、花香庭、会客门庭和小憩门庭,可随时停下来亲近大自然,也能随时碰上有趣的邻居;邻里空间、家庭空间、情侣空间、老人空间、儿童空间和宠物空间,每个空间都有独特而温暖的气息。 85-95㎡的优质户型,6米大尺度悦景宽厅、多功能家庭厅、半阳台、飘窗、花池、高赠送空间。在这里,释放关于爱的想象力,任由生命放肆。

关键词:滨海度假,北方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