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切实关爱员工幸福成长 用“爱”提升企业凝聚力

2017-12-04 14:02:19 作者:张其丰 来源: 雄安新区网
分享: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办“青城之恋”联谊活动

  12月2日至3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局发展”)在四川青城山举办了一场名为“青城之恋”的企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一局发展的20名优质单身男青年和来自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成都市红十字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单位的20名女青年进行联谊。

  在两天的活动行程中,一局发展西南分公司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通过登山、游戏互动等方式使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充分展示自我,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一局发展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钰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公司策划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从实际出发,关心爱护青年幸福成长,促进企业发展。

  2013年,一局发展持30亿回归故土,成立了西南分公司,着力投资建设民生工程7项,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员工400余人,平均年龄30岁,其中35岁以下青年员工300余人,单身员工6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一局发展团委为解决企业青年实际需求提供的优质平台,同时为着力推进属地化政策、打造员工“幸福工程”做出了积极地贡献。未来,一局发展团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青年员工成长,了解青年员工所需所忧,解决青年问题,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员工幸福。

  近年来,一局发展作为中国品质的代言人,已逐步实现了从“建造商”向“建筑产品综合服务商”的华丽转型,以“客户信赖社会尊重员工幸福企业长青”的企业追求为指导方向,着力开拓员工“幸福工程”,以倡扬拼搏、鼓励创效为前提,以“让忠诚于企业的优秀员工买得起房”为阶段目标,通过“阳光薪酬”、“福利保障”、“温馨关怀”、“员工发展”四大工程,打造提升员工幸福感的平台,让企业员工分享企业硕果。

关键词:中建一局,一局发展,青城之恋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