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2017-12-01 15:06:42 作者:仇晓东 贾宜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讯(通讯员 仇晓东 贾宜周)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建设,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创文明,争先进,学典型”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文明素质教育的具体实践。11月24日,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的参选范围是公司全体在职在岗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爱企如家、履约创效”为主题,以改变工作作风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积极按照评选条件进行选拔。文明职工的评选,一定要结合日常表现和个人事迹材料,一切要以事实为依据,要把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团结同事的同志评选出来,树立为集团整个行业学习的楷模。最后各党支部评选结束后,各党支部推荐1名文明职工候选人。届时各党支部对推荐对象进行综合评价,择优确定一名文明职工候选人。本次评选,实行的是“一票否决制”。如果有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法律严惩的;发生违规违法案件的;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有计划外生育的;有投诉举报或者被媒体曝光造成不良影响的。凡是发生任何一种情况,均被取消评选资格。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企业风范、诠释幸福家庭的内涵,彰显文明风尚,各项目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务必要在所属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做好评选工作。文明职工候选人确定后,填写《中建路桥集团第二届文明职工候选人推荐表》,于11月30日前上报公司综合办公室。评选一定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工作严格按照个人申报、组织审核、结果公示等步骤进行评选。评选结果能够充分体现出群众性、代表性、先进性。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养护公司着力打造出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服务一流的员工队伍作为搞好各项工作的主力军。近年来,养护公司坚持立足本职、争做典范、构建团结和谐的工作和活力四射的生活氛围,力争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干部员工队伍,为集团“百亿营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文明职工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