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平米三代同堂温馨窝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 2014-07-01 13:0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印有花纹的白色沙发,柔软舒适,简约大方。木板打造的收纳架,放上装饰品等,令空间更富有情调。白色的吊扇,复古风格浓郁。

  装饰Tips:印有花纹的白色沙发,柔软舒适,简约大方。木板打造的收纳架,放上装饰品等,令空间更富有情调。白色的吊扇,复古风格浓郁。

开放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餐桌紧密相连,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长方形的木质餐桌,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水滴形的水晶吊灯,晶莹剔透。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餐桌紧密相连,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长方形的木质餐桌,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水滴形的水晶吊灯,晶莹剔透。

电视柜的下方,可以放上CD,遥控器等,便于主人拿取。分层式的收纳架,使得物品的摆放更显整齐。竹编式的篮子,自然清新,显得别具一格。

  装饰Tips:电视柜的下方,可以放上CD,遥控器等,便于主人拿取。分层式的收纳架,使得物品的摆放更显整齐。竹编式的篮子,自然清新,显得别具一格。

灶台下方的白色拉式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让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悬空式的白色收纳柜,同样具有大容量的收纳效果。室内的窗户,令主人在做饭的同时还能欣赏外面的美景。

  装饰Tips:灶台下方的白色拉式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让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悬空式的白色收纳柜,同样具有大容量的收纳效果。室内的窗户,令主人在做饭的同时还能欣赏外面的美景。

天花板处的横梁,起到隔断空间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花朵形的玻璃灯罩搭配金属支架,欧洲宫廷气息浓厚,淡黄色的灯光,使得居家环境更加温馨。

  装饰Tips:天花板处的横梁,起到隔断空间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花朵形的玻璃灯罩搭配金属支架,欧洲宫廷气息浓厚,淡黄色的灯光,使得居家环境更加温馨。

白色瓷砖的墙壁,尽显干净整洁。挖空的拱形墙壁,极具特色,窗台上面还可以放上调味料等,方便主人拿取。深木色的门搭配金属把手,沉稳大气。

  装饰Tips:白色瓷砖的墙壁,尽显干净整洁。挖空的拱形墙壁,极具特色,窗台上面还可以放上调味料等,方便主人拿取。深木色的门搭配金属把手,沉稳大气。

落地窗,美观大气,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白色蕾丝窗纱搭配米色的窗帘,尽显优雅之感。木质的地板搭配木质的天花板,整体非常协调。

  装饰Tips:落地窗,美观大气,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白色蕾丝窗纱搭配米色的窗帘,尽显优雅之感。木质的地板搭配木质的天花板,整体非常协调。

深蓝色的沙发,高档大气,柔软舒适。红色的地毯,搭配淡木色的茶几,色彩的强烈对比,引人眼球。茶几上放置的茶壶及茶杯,彰显出主人的悠闲生活。圆形的白色吊灯,日式风格浓厚。

  装饰Tips:深蓝色的沙发,高档大气,柔软舒适。红色的地毯,搭配淡木色的茶几,色彩的强烈对比,引人眼球。茶几上放置的茶壶及茶杯,彰显出主人的悠闲生活。圆形的白色吊灯,日式风格浓厚。

地板用了纯天然的松木材料,有益于身心健康。嵌入式的衣柜,不仅具有大容量的收纳功能,还起到了装饰墙面的效果。红色圆点花纹的墙纸,令空间充满生机。

  装饰Tips:地板用了纯天然的松木材料,有益于身心健康。嵌入式的衣柜,不仅具有大容量的收纳功能,还起到了装饰墙面的效果。红色圆点花纹的墙纸,令空间充满生机。

温润的木色与简单的白色相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居家环境。用木板打造的书桌,简单实用,非常节省空间。分层式的收纳架,可以放上书籍,相框等装饰品。

  装饰Tips:温润的木色与简单的白色相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居家环境。用木板打造的书桌,简单实用,非常节省空间。分层式的收纳架,可以放上书籍,相框等装饰品。

卫生间的墙壁用了硅藻土,具有除臭和调节湿气的作用。藤编的篮子,不仅可以放置纸巾等,还具有装饰空间的效果。室内的窗户,使得空气更加流通。

  装饰Tips:卫生间的墙壁用了硅藻土,具有除臭和调节湿气的作用。藤编的篮子,不仅可以放置纸巾等,还具有装饰空间的效果。室内的窗户,使得空气更加流通。

关键词:装饰,白色,具有,搭配,复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