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平米小婚房 两房一厅里的小甜蜜

来源: 慧聪网 作者: 2014-06-25 15: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六月是大家都知道的婚潮季,好多人都扎堆结婚,当然婚房的准备是少不了的,两房一厅样板房图片给你展示的就是一套72平的新房。现在小年轻的婚房可不同于传统的大红色调,细节的情调设计,就能展示出甜蜜感。一些一双一对的实用小物件,我们会从两房一厅样板房图片中看到生活中的小甜蜜,下面的日式风格72平两房一厅样板房图片希望能给你的爱家一些灵感。

  户主:A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72平方米

  楼龄:29年

  地点:日本琦玉县琦玉市

  两房一厅样板房图片:整体木色的装饰,彰显出淳朴日式装饰的清爽之感。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年轮一圈圈的样式,仿佛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深色的沙发,柔软舒适的样式,给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温暖感。搭配白色镂空手工编织的帘子、红色、黑色、粉色的抱枕,亮丽的色彩又给深色的沙发增添了一抹新鲜感。木质的架子上,分层摆放上不同的物品,大大增加了整体的收纳功能。

  两房一厅样板房图片:开放式的厨房,会让本来很小的空间看起来格外的宽敞整洁。淡木色的桌子,简单的样式,可以分层摆放上一些厨房用品,也可以作为一个小的餐桌,一举两得。白色的整体橱柜,抽屉的样式,也可以装入一些常用的物品,大大增加了整体的收纳功能。旁边横放的白色架子,摆放上几本杂志,色彩鲜艳的马赛克杯,给整个厨房区域增添了甜美可爱的小气息。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婚房,甜蜜,72平米,两房,一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