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清新家 宜家风格经典小小家居

来源: 慧聪网 作者: 2014-06-25 15:5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新的一个家,所有东西都是新的,包括菜刀锅碗,所有项目一共65000元,所有的家具挂件都来自宜家,算是又给宜家打广告了。

  进门的玄关,只有这个鞋柜属于非宜家,TAOBAO上买的,尺寸刚刚好,垫子是用窗帘剩下的布找裁缝打的,和窗帘配套了。

  玄关后面就是之后那个巨大货架,荷花池定做的,又画图和老板比划了很久才说清楚。外面挂罗马帘,拉起来一层一层的多好看。 

  铁架,荷花池(成都最大的批发市场)定做,买的时候跟那个老板又是画图又是比划,结果还是没有完全按我要求做。高度可调,可拆卸,地面4个支点,墙面2个支点,整体框架受力,我爬了一下,很结实啊!

  客厅,家具全是宜家的,自己拼的,手痛啊!沙发,不用我介绍了,宜家出品!茶几当然也是宜家的。茶几的桌布是窗帘剩下的布打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全新,清新,宜家,风格,经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