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打破“旺季说” 津城下月42项目蜂拥而至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 史淞予 2014-06-25 10:2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史淞予摄

  由于2012、2013年连续两年“金九银十”楼市爽约,从去年起,不少楼盘项目对于淡旺季的销售规划逐渐打破,越来越倾向于依据市场反应来调整推盘策略。于是在往年作为旺季前休整期的7月,今年将迎来一大波项目的集体入市。

  42项目齐亮相环城四区重夺开盘冠军

  据统计,2014年7月天津市有42个项目预计开盘,市内六区有5个、环城四区18个、滨海新区(论坛)7个、远郊区县12个,同比增加82.60%。其中有24个项目为全新开盘项目,这些全新项目中市内六区3个、环城四区7个、滨海新区6个、远郊区县8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57.14%,比重较上个月有所增加。

  2014年7月预计开盘项目中,环城四区开盘楼盘数量最多,位居第一,总数为18个。远郊区县次之,预计有12个项目开盘,滨海新区7项目开盘,市内六区开盘放量最少,预计有5项目开盘。各区开盘放量与2014年6月相比,市内六区开盘放量与6月持平,而环城四区、滨海新区和远郊区县开盘放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减少,其中滨海新区开盘放量较6月减少11盘。天津楼市开盘放量经过5、6月份的井喷期,正在保持一个推新量平稳的状态,而全新项目的占比增加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购房选择,也表明开发商看好7月楼市。

  打破淡、旺季界限根据市场反馈调整销售

  过去,作为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前期的7月楼市,多数开发商选择将其作为一个休整期,蓄势待发备战旺季楼市。但是随着近两年“金九银十”连续爽约,淡旺季之说也不再作为楼市项目掌握市场的主要渠道。

  “由于去年一整年楼市的快速去化,今年开始本市楼市一直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5月郊区项目火了一把;进入6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动下,滨海新区也逐渐活跃起来。这么一来,天津的置业热情在慢慢加温,不少开发商也正是看到了此次机会,选择在7月纷纷入市。”有业内专家分析说道。

  “而且伴随着毕业季、结婚季的到来,势必又将迎来一大批刚需置业群体的集中入市,”业内专家表示,“作为最受刚需群体青睐的环城区域未来或许会成为支撑本市楼市的主力军。”

 

关键词:开发商,滨海新区,远郊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