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玄关拒绝杂乱 实用鞋柜推荐

来源: 太平洋家居 作者: 2014-05-26 01:0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PART2:欧式铁艺鞋架

  推荐5:创意S型鞋架

  导购理由:纯手工制作,独一无二。精致上料,极易保养。多层设计,提高置物空间。

  推荐6:多功能鞋架

  导购理由:既可以是鞋架亦可以是储物架,多功能且实用。做旧工艺风格凸显独特性,外观精致不占用空间。

  推荐7:落地式多层鞋架

  导购理由:纯手工制作,品质保障。多隔层增加收纳功能,落地式设计加宽底部增加稳定性能。

  推荐8:多功能衣帽鞋架

  导购理由:既可以是衣帽架也可以是鞋架,一架搞定收藏烦恼。铁艺花装饰带有些许浪漫欧洲风情。

关键词:推荐,鞋柜,导购,玄关,杂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