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平原木美家居

来源: 搜狐家居 作者: 2014-05-26 01:0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间公寓既宽敞又美观,看起来不仅仅65平。因为业主要求一个独特的大型开放式空间来容纳客厅、餐厅和厨房,显然已经迷恋上了这种敞亮感,想要保持住原始构造。此外,采用20厘米长的木地板铺贴,也从视觉上有效地拉伸了空间。至于照明,则是另外一个关键因素。除了餐厅吊灯和儿童房照明,整个室内都只见嵌入式筒灯,微弱或强光,可以根据需要提供一个通用或局部的调节。室内随处可见清新的小盆栽,展现出了最真实的自然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原木,家居,空间,餐厅,构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