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百亿元 河北多地将建“勒泰中心”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高利锋 张静涛 2014-05-23 09:0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的香港上市企业———勒泰控股有限公司在“廊洽会”上与邢台市桥西区正式签约,将斥资50亿元打造36万平方米、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邢台勒泰中心。而在此前的5月15日,该公司斥资80亿元打造的110万平米“唐山勒泰城”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据勒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布局中国的战略重点,下一步,“勒泰控股”将继续加大对河北的投资力度,将在保定、张家口、秦皇岛等河北省内城市重点发展,预计总投资额将达数百亿元。

  据了解,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是一家集地产开发、物业运营和商业零售为一体的大型商业地产集团。集团旗下拥有香港上市公司勒泰控股有限公司、勒泰商业投资集团以及勒泰商业物业集团,构筑起了地产开发、商业投资和物业运营的“三足鼎立”发展格局。

关键词:勒泰,签约,河北,廊洽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