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端午小长假家居卖场促销闹猛

来源: 中研网 作者: 2014-05-25 08: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早在两周前,华生国际家居广场已然率先拉开征战序幕,以开业半价的恢宏气势提前锁定端午节家居消费市场,而红星美凯龙28周年庆港隆店近日也在筹备小长假亚洲儿童鼓王赛报名,优胜者还将与Beyond叶世荣同台竞技……

  今年的端午节因为碰上了六一显得尤为热闹,不少家居卖场将这个黄金小假期视为上半年销量冲刺的最后一个节点,纷纷发力促销,力度甚至远超五一。

  端午小长假家居卖场促销闹猛

  这几周,小区、公交、路引、高炮,铺天盖地都是华生国际开业半价的宣传标语。抢在端午小长假推出开业盛典,华生国际家居广场为这一天准备了很久。政府牵头、企业千万补贴,5月31日华生国际建材、家具开业半价,百大品牌千万让利,全场“明码实价”,更推出万款开业直供品,倾情钜惠宁波消费者。

  同样在端午小长假,红星美凯龙28周年庆港隆店推出全场最低折扣基础上再降10%特惠,150件产品以买断价礼献全城,万元现金红包任领及通汇卡付满2万元就可获得港澳双人4天3夜游等活动,除了劲爆促销外,更有契合小长假主题的粽情活动和儿童互动—“粽子达人秀”征集包粽高手及“亚洲儿童鼓王争霸赛”,大赛胜出者有机会与Beyond乐队鼓王“叶世荣”现场同台。

  端午恰逢六一,面对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家居卖场绞尽脑汁以“营销吸引人气,优惠促成下单”,以求在细分市场、渠道拓展、精准定位上有新的突破。

  规范市场明码实价才是促销王牌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端午促销在比价格拼智慧之余,更重视规范市场,华生国际率先于行业祭出“明码标价”自律大旗,以透明的直供价博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埋单。

  家居市场现如今周周有活动,家居产品的重复雷同,促销方式的大同小异,使得理性的消费者不再被商家轰炸式的促销“牵着鼻子走”,而是会主动选择交通便利、环境舒适、品牌齐全、价格透明的家居卖场反复比价,然后再等待促销节点购买。这个节点,可以是五一,可以是端午,可以是周末,更可以是平时的任意一天。事实上,消费者需要促销,更需要真正的促销。规范市场行为,完善价格体系,这才是节假日促销的王牌。

  市场竞争是个长期过程,仅一个节日一场活动无法决定输赢,活动的持续性、号召力更为重要,家居品牌要生存要强势要领先,需要产品质量、营销管理、价格监督、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综合实力的提升,更需要做规范市场的推手和领跑者。

关键词:端午,促销,家居,长假,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