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四大楼盘获正式地名 房产登记用此标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15: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石家庄市批准了一批居住区名称为标准地名,自批准之日起准予使用。

  其中批准为标准地名的街路为:1、天山北大街2、贤良街3、瑞安路4、金永街5、河东街6、丰泰路7、丰雅路。批准为标准地名的居住区为安联新青年小区。

  此外,以下大型建筑物名称已经市民政局审核备案,自审核备案之日起使用。这些大型建筑物为:1、塔坛国际商贸城;2、汇隆大厦;3、华宁春天商业广场。

  记者了解到,在机关行文、邮电通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新闻宣传、图书出版、户籍管理、工商注册及广告审批、房地产登记等环节使用地名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必须使用政府批准的标准地名,并不得擅自更改和简化。对违反地名管理法规,擅自命名更名地名和公开使用未经批准的非标准名称的,一律视为非法地名,不予承认,并依法予以取缔。

关键词:地名,标准,批准,楼盘,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