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北新建材融资21亿加码主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新建材(000786,前收盘价14.68元)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4.11元/股的发行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材计划以不超过3亿元认购,认购数量将不超过2126万股。

  记者注意到,此次非公开发行,北新建材拟募集不超过21.2亿元资金,募资净额将用于建材基地建设、结构钢骨建设、偿还银行贷款等5项目。

  其中,建材基地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5.23亿元,项目将由北新建材在天津、嘉兴、昆明等地的子公司新建石膏板生产线及轻钢龙骨生产线。结构钢骨建设项目拟投入3.8亿元,同样由北新建材在广安、肇庆等地的子公司新建结构钢骨的生产项目。此外,公司还拟分别使用4.3亿元、1.5亿元募资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平台建设项目。剩余6.35亿元募资,将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

  北新建材表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主导产品石膏板生产规模并且开拓集节能、环保、安全于一体的新型建筑材料部品。项目建成后,能够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偿还银行贷款,公司的资产负债率降低,盈利能力将得到提高。

关键词:北新建材,建设项目,银行贷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每经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小户型装展现异国风情
温馨浪漫的美家
小公寓装修效果图 温馨简约案例秀
劲爆的设计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