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置业赴美拿地独立开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4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9日,鑫苑(中国)置业纽约·东河湾开盘发布会暨鑫苑(中国)置业与搜房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此次合作的首期目标是共同推广鑫苑置业在美国纽约CBD区域的住宅项目纽约·东河湾,这是中国房企在美国拿地独立开发且开售的首个项目。鑫苑置业在规划和设计东河湾项目时兼顾区域特点与中国人对居住环境的喜好,项目中既有小户型,又有适合威廉斯堡艺术家氛围的阁楼,并且还有多套大户型公寓。纽约·东河湾位于纽约CBD区域,该区域也是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的热门区域,包括万科、首开等国内品牌房企均已经在此投资。纽约·东河湾西邻华尔街首期推出48套,74万美元/套起,同时,购买该项目还可以享受15年房产税减免政策。项目当日共推出48套房源,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意向购房者达70余组。

 

关键词:c鑫苑置业,美国,战略合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更多    
劲爆的设计
浪漫二人世界
让你的家更加完美
三房两厅实用小家居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