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周军堂副厅长带队赴保定市开展专题督导调研

2019-03-18 11:00: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按照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3月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周军堂副厅长一行赴保定开展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及重点工业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周军堂副厅长一行听取了保定市政府关于工业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保定市竞秀区、莲池区、高新区和安国市工信部门汇报了工业运行、县域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风帆集团、英利能源、中创燕园、邦泰高分子、国药乐仁堂5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周军堂副厅长对保定市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及年度重点任务按期推进情况予以了肯定,对参会企业提出的申报国家级绿色工厂、入选国家新材料目录及技改资金支持等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同时强调,要在前个月实现平稳开局的基础上,紧盯目标、毫不松懈,全力抓好一季度工业运行工作;要高度重视制造业人才培育,努力创造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内外部环境;要着力实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紧贴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随后,周军堂副厅长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创燕园、保定金阳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考察了华讯方舟保定太赫兹国际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厅办公室、运行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键词:保定,调研,科技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