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钢石钢5项产品摘得冶金行业“金杯奖”

2019-03-05 15:34: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评选揭晓,河钢石钢申报的高端弹条钢60Si2Mn、汽车齿轮用渗碳钢8620RH等5项产品榜上有名,其中,高铁轨道弹条钢60Si2Mn被评为“特优质量产品”,也是河北省唯一获此称号的产品。

  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评选是我国唯一针对钢铁行业产品实物质量进行认定的评价活动,被誉为冶金行业“奥斯卡”。近年来,河钢石钢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加强产线工艺优化、高端品种和新材料研发,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实现突破,部分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成为我国特殊钢棒材细分市场应用领域的单项冠军。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获得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9项,“特优质量产品”1项。

关键词:产业,行业,发展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