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龚晓峰厅长与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沈永芳会长一行座谈

2019-03-05 15:40: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3月1日,龚晓峰厅长会见来河北考察对接的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沈永芳会长一行,就2019年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时尚河北)系列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

  开展冀深服装产业深入对接交流,是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的具体举措,2018年以来已举办5场对接活动。2019年的冀深服装产业对接系列活动拟定于4月11日-12日在石家庄举办,届时将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组织数十家深圳品牌服装企业和设计师来我省,与河北服装企业开展对接交流,通过对接洽谈、展览展示、走秀发布、高端论坛和流行趋势解读等一系列活动,为促进冀深产业合作、引入时尚先进理念、提升河北消费水平搭建良好平台,促进河北服装业转型升级,提升河北服装在传统时尚行业中的地位。

  沈永芳会长表示,河北省政府纺织服装企业以“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一系列洽谈对接、交流合作和宣传推介等活动,可以不断深化冀深两地在产业、技术、资源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高服装设计水平,加快品牌培育和创建推广,扩大河北服装品牌的影响力,逐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龚晓峰厅长指出,组织好本次对接交流活动,对河北服装产业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深化冀深服装业合作成果,扩大河北省服装品牌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打造国内外时装品牌、知名设计师与制造产业对接的一线阵地,为河北服装搭建良好的商务合作平台,促进河北服装业转型升级,提升河北服装在传统时尚行业中的地位。二是从整个纺织服装产业顶层设计上找准发展方向和路径,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政策,引导企业转换观念、扩大视野、提升格局,推动品牌打造,力争培养一批国内乃至国际知名品牌企业。三是建设设计师孵化基地。借助河北省服装企业强大的加工能力,通过建设设计师孵化基地强化设计引领,为产业从业人员开辟一块“试验田”,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和龙头带动作用,为服装产业发展提供后续动力。

  龚晓峰厅长强调,开展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河北服装产业知名度、打开国内国际市场的重要途径,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全厅上下必须提高思想认识,通力配合,内外联动,做好分类精准服务对接,切实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工作实,全力以赴把活动组织好。

  座谈会上,对下一步的各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关键词:民营,企业,产业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