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超大规模百度人工智能云计算中心落户保定

2019-02-14 16:24: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继2017年签署《共建智能交通示范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后,1月31日,百度与保定市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基于百度人工智能、云计算、智能交通等核心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保定市智能交通建设,共同将该市打造成新型智能交通城市样板和人工智能示范先行区。

  当天,百度与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签署了智能交通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把AI智能交通算法和交警业务进行深度整合,在智能交通指挥控制、智能信号灯、智能交通研判预分析等领域示范落地,为交通拥堵预警疏导、动态指挥调度、交通组织优化和交通信息服务等提供辅助决策支持,为城市交通常态及突发事件状态下的有效指挥和管控提供技术支撑。

  同时,百度分别与徐水区、定兴县签署人工智能云计算中心项目合作协议,将合作建设技术领先、绿色节能的超大规模百度人工智能云计算中心,共同推进保定市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据介绍,该中心将拥有超大型神经网络、超大规模高性能计算集群,数以万亿级搜索数据、百亿级定位数据、百亿级的图像和视频数据,拥有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技术架构,将全方面支撑人工智能时代的各项应用,助力保定市智能城市建设。

关键词:智能,百度,保定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