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巍一行到我厅对接洽谈

2019-01-29 18: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24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京津冀区域总经理何巍一行到我厅对接洽谈。龚晓峰厅长、段润保副厅长、王建分副巡视员参加对接洽谈活动。

  何巍副总裁首先介绍西门子公司基本情况、在华在冀发展规划和当前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西门子在发电与天然气集团业务、高效制氢技术和高温热泵技术及其应用以及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等情况。段润保副厅长、王建分副巡视员分别介绍河北工业基本情况、重要战略机遇,以及河北在绿色能源(氢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河北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携手北京举办冬奥会等多重重大机遇开展对接并达成共识。何巍副总裁表示,愿意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深层次对接合作,利用西门子在绿色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工业软件研发等领域技术优势,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为河北工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龚晓峰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河北面临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西门子应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到河北传统工业转型升级中来。一是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强顶层设计,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助力河北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二是点线面体结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找准切入点,以点带面,为河北传统产业把脉会诊。三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加强与西门子联系,推动开展紧密合作,并为公司在河北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厅科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装备工业处、对外经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关键词:洽谈,企业,工信厅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