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建路桥检测公司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2019-01-08 16:37:51 作者:刘东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东华)2019年1月5日至6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以韩淑芳为组长等5名专家及1名监督员组成的评审组,对中建路桥集团检测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度再次申报的260个参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考察试验室、目击现场试验流程、查看质量体系文件、考核授权签字人和座谈会等形式,对检测公司所申报所有参数进行了科学严谨、细致周到、公平公正地的审查考核。专家组对公司试验室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最后251个参数顺利通过了此次评审,使公司检验检测参数达到541个。

  通过这次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公司在能力范围拓展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接下来检测公司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认真整改,尽快取得CMA资质认定证书。

关键词:资质认定,中建路桥检测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