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2018-12-10 15: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技术开发公司)隶属于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持有交通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特殊独立大桥专项资质,公司经营范围: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特殊独立大桥项目的监理业务,从事公路工程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公路及桥梁、隧道、路面、钢桥面工程施工及维护。

  技术开发公司前身系1986年7月成立的河北省交通厅公路工程局监理技术咨询部,2001年8月成立工程监理咨询公司,2003年10月22日经批准注册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贰佰万,2011年8月注册资本增加到陆佰万。现公司组织机构设置为:总经理班子,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工程技术(安全)部、合约法务部、市场部,及各驻地监理项目部。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省内外30多条高速公路的建设监理工作,已完成监理工程总投资超过200多亿元人民币,高速公路里程600公里以上,为河北省路网骨架形成和高速公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先后获得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及建设单位授予的“优秀监理单位”、“优胜监理单位”荣誉称号10多项,获得河北省建筑工程“安济杯”奖1项。2014年度承赤项目、邢汾项目被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联合冠名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连续多年被评为信誉“AA”级企业。

  自2015年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完成战略重组以来,技术开发公司以中建路桥“善道文化”为引领,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创新、科学高效、优质服务”的发展理念,遵循“严格监理、优质服务、科学公正、廉洁自律”的职业准则,以追求业主满意,打造精品工程、做亮品牌、赢得市场为目标,发挥公司监理优势,在规范运作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创造更大效益,为实现公司新的跨越,创造新的业绩,为员工拓展幸福空间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