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河北省农合促进会调研大吾川 深度挖掘平山县稀有产业价值

2018-11-14 20:1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11月9日,在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河北省农合生态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郭忠诚、河北省林业厅高级工程师朱泽林、河北省农科院农博士李恒真、河北师大生命学院教授赵建成、河北省商务厅专家金城、河北省农合生态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郝向娟一行亲赴大吾川,在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李海英、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副总经理贾俊平、平山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总经理贾剑霞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

  河北省农合促进会调研大吾川项目

  李海英表示:“任何一个行业或企业的长足发展都离不开业内权威力量的支持。为了更好的将大美平山县资源得到全面的优化利用,充分释放大吾川的多重产业溢价,我们特邀各位专家、教授来到大吾川实地考察,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把大吾川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极具地域特色的原生态美好生活栖息地。”

  随后,考察团一行首先了解了大吾川项目的整体规划版图,并实地走访每一个版块进行参观。在考察过程中,各领域专家学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能,并结合项目自身特点进行细致研讨,内容涉及如何丰富大吾川林业、植被、动物的生态多样性;在打造现代绿色生态农业的同时,如何构建健康有机食品的全产业链;如何利用景区独有的滹沱河水域资源,打造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家门口”的水上产业等。

  考察团一行解大吾川项目的整体规划版图并实地参观

  农博士李恒真考察大吾川绿色有机瓜果种植情况

  平山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作为东胜集团标志性文旅项目,充分利用“旅游+”、“生态+”等先进产业模式,全面整合东胜集团旗下康辉集团、康辉文旅集团平台资源,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其规划为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创新‘6G家庭轻度假’超级IP,以黄金距离、国际研学、身心康养、全龄度假、生态舒居、时尚文娱六个维度,是河北省专业型高端研学康养基地。

  大吾川水上运动中心

  秀美大吾川

  河北省农合生态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郭忠诚首先肯定了大吾川项目已经取得成就,并对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有着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其依托滹沱河水域,植被、生物资源丰富,同时交通便捷,是石家庄周边难得的‘风水宝地’。平山县又有着悠久的红色历史,东胜集团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大吾川优美的自然风光与人文底蕴相结合,为河北省文化旅游产业布局带来了全新想象。未来,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携手,积极发挥企业与协会各自优势,深度挖掘平山稀有优势资源的产业价值,将大吾川打造成为华北大地的一颗明珠,为推动河北省全域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农合促进会,调研,大吾川,平山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