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端午节期间 华银城将上演马戏与美食盛宴

2018-06-14 15:54:53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双腿走秀的大象,骑行单车的狗熊,比美斗艳的蓝孔雀与白孔雀……端午节期间,这些可爱的动物将走出童话故事、集体欢聚在华银城,用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致意业主与客户。

  届时,现场将会组织一支浩大的萌宠队伍闪亮登场,与看客进行一场友好的会面。动物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杂技师们会带来一项项拿手好戏,空中绸吊、水火流星、力量组合节目等等。

  在超精彩的视觉大赏即将开启的同时,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现场还筹备了美食节,将聚集40余家百余种别具风味的特色小吃,让客户携上家人“趣”华银,吃着、看着、玩着、笑着,在“父亲节遇上端午节”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里,与家人一起,分享欢乐与美好。

  据了解,华银城位于京西南,目前华银城新品房源,限量加推。独创LOFT空中墅49—87㎡,5.6米超大层高,区域内同类型产品中优势显著,灵动空间创意规划,真正实现“买一层得两层”;臻品洋房85—99㎡,买两居得三居,超高性价比。在华银城,美好的幸福家从梦想走入现实。

关键词:端午,房产,华银城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