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第八届“广厦奖”榜单出炉 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为省内唯一获奖项目

2018-04-20 14:32: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的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上榜评选项目名单出炉,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成功上榜,为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项目,并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荣获“规划设计、建筑设计优秀奖”“施工质量优秀奖”两个单项大奖。

  据了解,“广厦奖”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是我国房地产行业唯一综合性大奖,旨在通过专家服务切实提高住房品质,增强房屋的宜居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加快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在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应用,让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理念深入人心,让建筑科技新成果切实惠及百姓、惠及民生。

  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从地基打磨到主体封顶,从外立面塑造到景观呈现,一砖一石,一草一木,无不经过精细雕琢,精工锻造,彰显了世界500强集团的实力与责任。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始终牢记“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以过硬的质量,赢得良好口碑与信誉。

关键词:石家庄,恒大,获奖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