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装设计

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墨西哥住宅

2017-12-04 09:41:41 作者: 来源: 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

  人类不应该用技术来征服自然,他们应该创造一种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建筑— toyo ito

  tall estilo arquitectura秉承这位著名的日本建筑师的寄语,在为自然景观所包围的2,300平方米的地块之间安置了一个私人住宅“casa canto cholu”。该项目旨在创造自然与建筑之间的动态,空间和正式的共存。

  住宅坐落在墨西哥,尤卡坦半岛,cholul

  tall estilo arquitectura设计了一个U形平面布置的房屋,社区以线性方式接收用户。起居室、餐厅和服务区都设有玻璃墙,增强了住宅的透明度以及无缝连接到有盖露台和中央庭院。这个自然和核心区域塑造了住宅结构,并允许卧室相继布置,窗户也向外面的森林开放。

  水泥:被磨光的黑色和海蓝宝石色素水泥,雪松木,石头和玻璃是用于建造casa canto的主要材料;塑造了物质性的适度栖居。通过充满活力的庭院和走廊强调建筑空间与原有景观之间紧密的关系,一些郁郁葱葱的树木高出水泥屋顶,强调着其重要性及归属感。各种形式和规模不一的花园,以及不同的植被、水流和石头路径决定了其独特的结构,并给予不同类似地形的空间感。

  房屋分布在围绕私人空间的U形架构上

  露台/游乐场被并入建筑项目,但并不附属于建筑物

  房屋的入口

  一些郁郁葱葱的树木高度超过了水泥屋顶,强调着其重要性及归属感

  沉浸在约有60棵树木的2300平方米的区域

关键词:墨西哥,住宅,自然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