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全普携MEMS微激光投影手机向“剁手党”献礼!

2017-11-09 17:11:07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又是一年双十一,网上流传一句话:11月9号,火警(119);11月10号,匪警(110);11月11号,双十一,总结下来就是:防火防盗防马云!而今年的双十一,全普人带着MEMS微激光投影手机向“剁手党”献礼!

  全普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全球MEMS激光领域的领先企业,对“匠心精神”和“中国智造”深有感悟。

  曾经有“剁手党”卖血卖 肾,只为一台被人咬过一口的二手“苹果”,如今,国货当自强,中国智造日益被国人接受。今年的双十一,剁手党可以在期盼和等待中度过,看好自己的女朋友,管好自己的钱包,让飞起来的感觉“双十一”后释放。

  双十一,全普MEMS微激光投影手机官网将以多种方式接受预定,京东众筹同步上线,让爱“追新”的你,用最轻松的方式,得到一颗“中国芯”。玫瑰已遭霜冻,女友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你,用MEMS黑科技点亮她未来的生活。

  继全普QU1热卖后,全普人潜心研究,于一年后推出新一代QU2手机,新一代手机,不仅提高了投影画面的亮度,通过一年的打磨,更以全新配置亮相手机与投影机市场,其搭载10核64位CPU,4GB*128GB强大内存,全网通,网速达4G+,运行更加流畅,抢红包时,您不用再做“吃瓜群众”!

  双十一,你可以再陪女朋友最后一次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再偷偷摸摸得在人群中牵一次女朋友的手,双十一后,拥有全普QU2手机,你就可以花田月下、随时随地,独自陪伴女友,坐拥私人家庭影院。

  全普光电正式成立前,全普创始人就带着他的技术团队,苦心专研8载,终于在MEMS激光投影领域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使MEMS微激光技术实现了质的飞跃。与此同时,光学系统的设计和改进一直在光学实验室进行,以不断优化光学系统的体积、光路损耗以及制作工艺,实现MEMS微激光投影技术产业化。先后成功研发出微型MEMS激光投影仪,全球首款MEMS激光投影智能手机,激光电视等全普光电系列产品。

  双十一后,您可以轻松成为全普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加入全普既可以让科技改变您的生活,也可以用科技带动朋友提高生活品质。全普高配QU2手机双十一官网预定、京东众筹双料来袭,Are you ready?

关键词:双十一,,MEMS微激光投影手机,剁手党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