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楼盘

博雅盛世北二环学区房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2014-07-04 22:5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雅盛世北二环学区房

博雅盛世北二环学区房

  博雅盛世位于长安区东北二环交叉口北行500米处,建筑体量超100万平米,分两期开发。目前一期在售,均价6500元/平米,按揭贷款首付3成起,若购买79平米两居室,总价约51万。

        博雅盛世目前已经办理下土地证和规划证,项目西侧紧邻地铁4号线十里铺站,步行距离不超过10分钟。作为刚需项目,博雅盛世有比较高的性价比,项目南侧正门外是正在修建中的新城大道,新城大道连接东北二环和正定新区,一旦通车,业主自驾出行非常方便。项目内部配套2所北师大标准幼儿园,另有一块小学和中学用地,可解决业主子女10年内的教育问题。

关键词:北二环,博雅,盛世,项目,学区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