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北京36项目入市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 赖大臣 2014-07-01 16:0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着首批自住型商品房入市,开发商在普通商品房市场的竞争优势正在逐步缩小。在7月入市的36个项目中,中高端项目达到了三成,包括珠江·紫宸山、首创·澜茵山、首开璞瑅墅、一瓶·四和院4个豪宅别墅项目,以及苏宁·尊悦大厦、国锐·金嵿、中信府、中冶·德贤公馆、京投银泰·琨御府等8个高端公寓项目。

  随着市场下行,北京楼市“限高令”悄然放松,近期入市的项目中高端房源供应明显增加,根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以来,包括龙湖双珑原著、北京泰禾院子、枫丹壹號、九章花园、金茂悦等在内的14个高端项目获批入市,其中,保利蓟门名居住宅项目以97424元/平方米的拟售均价,创下今年以来北京住宅项目获批的最高单价。而在2013年全年北京市场仅有13个均价在5万元/平方米以上的高端项目获得预售审批入市。

  对此,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表示,一方面,市住建委“限高令”仅是去年底特殊时期采取的行政手段,属于短期行为,在如今整体楼市趋冷、信贷政策持续收紧的背景下,“限高令”的放松对市场影响有限。许多由于“限高令”而推迟入市的高价盘得以入市,是近几个月高端住宅供应增加的主因。另一方面,下半年自住房项目的大规模入市,将会在统计数据上进一步拉低平均房价,也为高端项目的入场创造了条件。北京商报记者 赖大臣

关键词:四和院,高端产品,限高令,亚豪,项目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