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鞋柜效果图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06-26 11:1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家装鞋柜装修效果图是每个女人的最爱,女人的鞋子和衣服永远都是最多的,衣柜和鞋柜这时就起到示范重要的作用。一般进门就要有一个大鞋柜,可以放平时会穿的鞋子和平时会用的东西。下面我们来欣赏家装鞋柜装修效果图,挑选实用美观两不误的一款适合自己的鞋柜,给家居生活带来方便。

  家装鞋柜装修效果图:设计鞋柜前应先了解大门到室内的动线如何,如果鞋子能够集中放置最好,但若空间不足,例如阳台空间太小,则可采取分区放置,将常穿的鞋子放在方便拿取、靠近动线的鞋柜,其他鞋子可放置更衣室或其他区域。

  家装鞋柜装修效果图:以动线来说,鞋柜位于大门进门处的玄关位置最佳,一进门即可穿拖,但若空间条件无法有玄关,则可用屏风兼做鞋柜的方式,不但有区隔的功能,也能让空间达到极大化。

关键词:鞋柜,空间,家装,装修,家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