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2014厨房设计 健康的用餐环境展示

来源: 慧聪网 作者: 2014-06-26 10:2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2014厨房装修效果图,生产美食的地方,是多少孩子与大人的最爱!2014厨房装修效果图,让您拥有优雅的用餐环境,健康生活。闲言少叙,一起去欣赏吧!

  2014厨房装修效果图: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汪操作的照明。后者一般在吊柜下部布置局部灯光,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还有现在的性能良好的抽油烟机一般也照有灯光、对烹饪是足够了。

  2014厨房装修效果图:嵌在厨柜中的电器设备。现在厨房面积大小比较适中,电器随之也带进了厨房方便了许多。可因每个人不同需要,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布置在厨柜中的适当位置,方便开启、使用。

关键词:厨房,装修,效果,效果图,垃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