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新闻资讯>>风水

端午节20个神秘家居转运风水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4-05-26 01:0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端午节驱邪转运 20个必知转运风水妙招

  1.悬挂天师符和钟馗像

  无论是自住还是租房,都可驱散屋宅的煞气。

 
端午节驱邪转运 20个必知转运风水妙招

  2.门上插艾草和菖蒲

  过去插艾草、菖蒲是为了避毒虫,现在是避煞气,防止传统位理学上禁忌入内的邪气。切记:一定要在下午3点前插艾草和菖蒲。

 
端午节驱邪转运 20个必知转运风水妙招

  3.吃五毒饼

  用刻有蝎子、蛤蟆、蜘蛛、蜈蚣、蛇“五毒”的印子盖在饼上,内有五种不同颜色的饼。把“五毒”吃掉,使它们不能毒人,防止小人捣鬼。

 

  4.雄黄涂抹小儿额头

  用雄黄酒在小儿额头画“王”字,一借雄黄驱毒,二借猛虎镇邪,对于经常受惊的孩子特别管用。

  5.扔灾

  用红纸剪了葫芦或蛇、蝎、蜈蚣、蟾蜍、壁虎五毒图案,以白纸为衬,从农历五月初起贴在门楣上,或用硬纸折成粽子形状,缠上五色丝线佩戴于身,待五月初五一过,五色纸粽子和剪纸葫芦一并扔至门外,可以驱散邪气带来好运。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端午,端午节,转运,五毒,黄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