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购置忙 现代中式家具推荐

来源: 太平洋家居 作者: 2014-05-26 01:0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式家具因其精湛的工艺,以及散发出来的迷人东方风情,让世人赞叹惊艳;而现代中式家具在这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摩登元素,使其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无论你是不是中式家具的拥趸,挑选一款现代中式风格家具,都能让你的家居风格来个华丽的大转身,为何不试试呢?

  PART1新中式边柜

  推荐1:红漆箱几

  导购理由:这是一款由红漆制作的箱几,现代中式风格时尚典雅,带有润滑式滑动设计十分人性化。

  推荐2:实木边柜

  导购理由:此款现代简约风格的中式边柜采用纯实木制造,实木材质十分耐用,外形饰面平滑手感好,雕花精细。

  推荐3:现代中式实木边柜

  导购理由:纯实木材质耐用耐磨,现代中式风格简约时尚百搭,外形线条润滑手感好,直立外形十分稳固。

  推荐4:纯实木手绘边柜

 

  导购理由:古典带有时尚韵味,直立外形设计十分稳固,四脚支架坚固不易倒,饰面光滑亮丽。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端午,中式,推荐,现代,家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